Sunday, March 2, 2008

Rovering To Success

这星期原本不打算回家,但不知不觉已经快一个月没回家了。。。好,我知道,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少回家(拜托,我并不是那样的,你们都不懂,只是有时忙,没时间而已:P 而且之前读书时在槟城,很远。。。。。 一大堆借口)好,这星期就回家吧!但是也是因为有活动!!哈哈!

我是E-Rovers 的成员(17-25岁参加的童军团体),虽然不是很活跃,但如果有时间,我还是会出现,show face show face 的。这次的活动,我被摆上台做AJK (我是挂名的!什么也不知情,就连地点也前一晚才知道!很失败哦!),课程结束时还不知情的被叫上台颁发奖状!>.< 还好我没穿制服,不然就要无端端变成当天的主持人!陈先生(我敬爱的童军老师),你给我们的一连串惊喜,还真的...叫人捏一把汗!

为何到现在我还参加制服团体呢??其实,制服团体并不是只是给学生的...傻傻的操步晒太阳!其实可以有很多很多惊险,有意义的活动!而且,最重要的是,我的中学生涯,就是童军...太多令人回味的故事了。

好漂亮的徽章哦!
Rovering To Success

2 comments:

Musha said...

nice badge.. the WW Chong printed one ar?

ismeweiwei said...

yea.. can write name there.. creative ba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