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累,真的很累。。。好久没试过这样的感觉了~(变态的人@_@)

现在的累,让我想起大学时期的日子。那种无日无夜的生活,一躺在床上,一秒内就马上可以熟睡!
无可否认,有时候,我宁愿自己忙得透不过气来。我不愿空虚成为我的伴侣。因为,我会胡思乱想。忙的时候,虽然会很累,让人透不过气来。但是,至少让我没时间去想不快乐的事情。哈~这是在欺骗自己吗?

生活过得充实,是一件好事。但是,也会带来无谓的烦恼。怎么说呢。。。因为习惯踏实的生活,如果突然有一天,你没事情做。。哈哈,那种空虚的感觉,会让你觉得生活没意义!很夸张?绝对不!那种感觉,就是。。工作了一整天,累到半死,还要自己去打包晚餐,回到家,没有人在,又是面对着电脑,边看戏,边吃饭,吃完了,再继续的工作。哇靠!什么生活叻~

现在终于感觉到工作的压力。以前读书的时候,如果有什么不会做,可以骗吃的带过。只要过了关,没人发现你诈骗,就能顺利毕业。现在~~可以,等老板给你抄鱿鱼一盘咯!

工作的朋友们,一起奋斗吧!(不要粪斗:P)

1 comments:

EPL said...

有时候,工作压力真的会让人透不过气。
这几天,我就连睡觉都在想那些issues,要如何解决等等。

WEI WEI!!加油!加油!
大家一起成长,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