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星期五

今天是星期五耶~~





又怎样??

晚上是不是因该会有节目?要去那里?去party?去喝茶?去逛街?去去去!去你的头!回家最好! 哈哈哈。。。
全部一起住的朋友,个个都回家去了。这星期没有节目。很不想一个人呆在家。很闷叻!!有一个人会建议我去逛街啊,是女人最喜欢不过的消遣。。哇靠~谁不知道这简单的道理。但是,有个更加简单的道理,就是。。。。出门要花钱啊~~ 我
会忍不著,不小心买呀买呀~~~(其实是没节目,所以,暂时在家休养,lalalalalallla)

结果,就打算回马六甲。回去一个,早上起床就有午餐吃(对,没错,我的早上是12pm,马六甲的时差是有点不同,嘻嘻),下午茶,晚餐,宵夜都不用烦的天堂。哎~我家是农庄。因为叫Lendu,很多人都误解为Lembu @_@

这里的新村可是一头牛也找不到耶~~~两只脚走路的"阿牛哥”就有啦~
回到家,打开电脑~~哇~~~又要工作~~~wuwuwuwuuwuw~~

一上线,“鬼佬”的讯息就来了。。一句hi之后,blablablaaaa就告诉你的工作有问题啦,这不对啦,那不对了~~最后,我的星期五,也就奉献给我亲爱的~工作~劳累的命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难得能够回家,已经很不错了啦,虽然还有工作。
但至少在家舒服过在office或kl.谁叫发薪水给我们的那个人叫老板,你就得乖乖just follow the rules and instruction.

ismeweiwei said...

哈哈~是咯~没办法~只好苦中作乐咯 ^^

Musha said...

hahaha.. work always like that one.. just do the best.. play the best.h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