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Axon Games Season 4 - 保龄球赛

日期 : 22 March 2008 (Saturday)
地点 : Cosmic Bowl, Mid Valley
时间 : 9.30AM – Noon

又是一个被逼早起床的周末。好久都没睡到太阳晒屁股了:P 一早就去了Mid Vally。吃了McD的早餐,就上战场比赛去了!

记得上一次去玩保龄球是几个月前了,而且,这次去是抱着玩得心态,绝对没有比赛的感觉。因为愿意出场参赛的人,实在太少了。既然有免费的机会给我玩,何乐而不为呢?嘻嘻~

比赛分为 Single,Double,Mix 和Group四个组别。我参加的是WomenDouble,排挡是谁?哈哈,我不知道,没见过面,只是知道她的名字,而且没见过面的同事。:P 比赛开始了,有点紧张,因为。。。好久没玩了,哈哈,不求有X 或 / 的出现,但愿没有帮忙清洗垄沟就好了。。哈哈。

开始的时候,分数是最低的,但是,哈哈,竟然可以反败为胜!打败了其他三组的对手!此时此刻,我只能说一句。。。蜀中无大将,廖化做先锋! 哈哈。。期待下一个公司的活动---PaintBall!!


Team A 的参赛者


我的排档-Wahida

3 comments:

EPL said...

她。。她。。她不是哪个刚生孩子的Wahida吧?!
酱快就那么FIT了。
怎么了?你又有拿冠军吗?

ismeweiwei said...

嘻嘻,是的,就是她!我们拿Women Double 冠军咯:P

Abes said...

tip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