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08

红包红包红包

哈哈!今年的新年真的很开心哦,没想到已经工作了我,竟然还可以得到那么多红包!wooohooo~~ 怎么我那么傻,没结婚就可以继续收红包啊!(脸皮还真厚的 )

紧张又刺激的时刻终于来了,该是数红包的时候了!总共有36个!哈哈,今年和我一起拆红包的是小妹,没想到她的红包(总数)还多过我呢!怎么可能 ?.? 不过,我也不计较这些啦。。。

拆红包时,还贪玩的和妹妹玩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猜我的红包总数!小妹就差那么一点点,就可以赢得了我全部红包的一半!她猜的数目和正确的答案竟然只差RM3 !!在算的时候还真紧张的

接着,又再给她猜,在那一大堆空红包封里头,有一个是有RM10的。就这样,超幸运的小妹又骗走了我的一个红包。。。 >.< 幸好,还有两个恶魔不在家,不然。。亏大本哦!

看看我的收获吧!(红纸多而已,钞票并不多 >.< 收获不比去年逊色哦

6 comments:

Baba said...

You still haven ripp the angpow? Busy till no time to do that ah? I can help you lo! Hahahah! I aready use all the money ler!

ismeweiwei said...

hehhe... too many and pao, take time to count it.. :P

EPL said...

too many??分给我一点啦! =P

ismeweiwei said...

好,待会儿拿一塔红包纸给你:P

wenhui said...

这么迟才拆红包,是不是把全部的红包钱都带来槟城消费?
难怪你会逛得不亦乐乎。
谢谢你帮忙促进槟城的经济。

ismeweiwei said...

是的,希望我的小小消费能带给鬼岛经济发达。。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