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08

幸福的瞬间

这一趟回家,怎么家人都给我那么窝心的感觉。。。

去了童军的活动,回家之前顺路就去了外婆家帮小阿姨拿信(因为她住在Puchong,我时不时会去那儿坐坐,和几只顽皮的小鬼玩追追...)

调皮的猴子!!说时迟,那时快,就可以爬到我身上来!

小肥猪,只要有食物在面前,绝不可能停手!! >.<

去外婆家,喊了很久没人应,等了很久,徘徊了又徘徊,终于听到拐杖...咔...咔...咔... 的声音了. 看着外婆,一步一步吃力的走向我,拿锁匙给我开门,不知怎么的,觉得人老了,好可怜...如果没有孩子一起住,生活会是那么的...空虚,无助...如果行动不便...就更.... 希望我老了,不会这样...呜..呜.. 呜.. ( 我外婆没那么可怜啦,这只是我的想象而已! :P )

还没去外婆家之前,爸爸就已经打了两通电话给我,问我去那里了,还不回家...奇怪,平时都不理我去哪里的,可能有什么事情吧... 由于在姑婆的家呆太久了,老妈又打了一通电话给我,问我到哪里了,奇怪的我就问有何事,为何爸爸也叫我快点回家...

"爸爸等下要去喝喜酒了,要等你回来看你咯."

"哦,就回到了。”

心都暖了下来,爸爸打给我,不是有什么特别的事,只想看我多一眼。
回家路上,在就要回到家时,就看见爸爸的车,与我的车擦身而过。。怎么感觉有点不舍。。
回到家,妈妈特地褒了汤,我超爱喝的!接着,就去收拾衣服。原本打算带回家洗的衣服,由于没时间洗,我又打算带回PJ。但是,不需要了,妈妈已经帮我洗了。。。我只是把脏衣服放在房间,回来时就变干净了。。。真的,感动!窝心得很!
谢了。。妈妈

简简单单的问候,默默无问的付出,是天下父母的行为。。突然感觉好幸福哦 ^^


1 comments:

JeN said...

就是这样。。我也喜欢回家。。。
选的大学。做工地点也要靠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