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Laptop Bag

哇哈哈~~~~~~~~


终于都等到了!终于都买了!终于选到了!!哈哈!!要谢谢我的housemate !!! 帮我买了超美,超爱又值得的 laptop bag!超开心的。这可以证明,我是超标准的女生!绝对爱瞎拼!!!哈哈!

其实打算买 laptop bag 已经很久了,也看了很多款式,但是就是不喜欢!不喜欢的,我宁愿不要!宁愿用旧的,用到烂了,也无所谓!就是要看到喜欢的!才换!哈哈!是有点执著,但是,这就是我!就譬如我的钱包,真的烂的见不得人了,就连我妹都顶不顺,说要送个钱包给我>.<'' 可是,还没看到我想要买的,宁愿不换先,我要买,就买喜欢的!不是完美主义者啦,要求的,绝对不是名牌。只是,既然花钱了,当然要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呀。你说对不对?对!!!哈哈。

别小看这包包哦!除了可以装着我笨重的lappie去上班,它的设计还可以当旅行背包。里头的设计,真的很不错,很多分隔。真的物有所值。当然,是给那种短短几天的啦。还在看着我梦寐以求的旅行背包!(backpack bag) 好贵哦!可是,我一定要买一个!实现我浪走天涯的计划。哈哈。开始发梦了:P

威尼和ELLE包包。^^

超棒的设计!

10 comments:

梦见蓝天 said...

从你的文字,感觉到你很潇洒,应该多向你学习!

Anonymous said...

我也曾发过这样一个梦
浪迹天涯梦
http://tkng84.spaces.live.com/blog/cns!406BD4DAA3C137C8!801.entry
可是因为现实的关系,很多时候都不能这么快实现。
最近在筹备热浪岛之旅。

ismeweiwei said...

梦见蓝天..
哈哈!让我们潇洒走一回:P

kuan:
热浪岛也不错啊!!我还没去过哩>.<"

Anonymous said...

Hey,
How much you bought this bag?
Your bag looks similar as Andrew one.
Then I no need to help you buy liao lor....

ismeweiwei said...

wen hui..
i get 50% discount for this bag :P yea. no need to help me buy le.. thx

梦见蓝天 said...

我也很想去热浪到叻!我从没同朋友一起旅行过:(
我也要潇潇洒洒去旅行!

Unknown said...

the bag material looks like so thin wan...

Musha said...

me wan go redang too.. so ngam we also discuss at home.. with baobao them.

ismeweiwei said...

梦见蓝天..
plan your trip now..any where will do! go with your close friends, sure will have a lot of fun !! don't wait till you start working! hard to apply leave :P

Jason..
err.. not really thin la.. i like the material leh.. :P

musashi..
when you all go?? btw, i am going Bali in June, hahhaa.. :D

Anonymous said...

Thanks for writing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