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08

和味浓情


呜哇~~ 花了一个月多的时间,终于看完了另一套港剧《和味浓情》。其实,慢慢的看,也有另一番的享受。当然,我时没时间,马拉松式的看。。不然,一天搞定!真所谓。。拍戏千日,看戏一日!哈哈。

有些朋友说,这套剧并不是那么的好看。hrm... 至于我嘛,我觉得还不赖呢。因为它是关于吃的,所以就特别喜欢。哈哈。。其实,每一次看戏的时候,不应该只是光看偶像,而是学习,或想一想剧中说要表达的东西。虽然,看的时候,或许会有很多感触,通常看完了就忘掉一干二净:P, 可是,至少它能让你感触一下下嘛。。好过那些没意义的偶像剧!哈哈。

剧中有些对白,觉得还蛮有意思的。。。

在大结局里,当ah Mi 代表《一期一会》寿司店参加比赛是,说了这么一句对白。。

“今天的菜式叫一期一会,用了烟花来代表它的意思,烟花的灿烂是很短暂的,如果我们不把握欣赏的时机,就会很容易错过。就好像一期一会那样,它的意思就是,在人生之中,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可能只得一次而已,所以我们要好好的把握,每一次与人相遇的缘分...”
哎哟~还蛮有意思的哦。。。我亲爱的朋友,所以下一次你们看到我的时候,记得请我吃饭还是什么的。。哈哈。。

剧情的结局是个圆满美好的结局。可能是每个观众都想要看到的八吧。以为剧中一直提到。。。
“真正的感情,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的。就算出外走完一趟之后,回来也可以在一起。”

还有一个不能不提的是,剧中的插曲。陈百强的《深爱着你》。虽然是一首很旧的歌,但是,相信只要在剧里播过得插曲,一定可以再度的备受欢迎。

不错看的港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