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梦乡 Dreamland

你会经常发梦吗?


哇!我的梦,真的不是开玩笑的。什么梦都可以发!哈哈。无奇不有!

无聊,开心,伤心,不知所谓,鬼灵惊怪的梦,总之。。多数是无聊的梦啦 @_@
但是发每个梦都是有原因的哦!这是真的。以我经常发梦的经验,每当发完梦,只要我还记得,我就会想,到底是什么事情让我会发这种梦?!哈哈。结论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千真万确!绝对没有虚言。

就譬如昨晚的梦境。。。。噔~噔~噔~噔~~~

昨天晚上,吖。。因该说是,今天凌晨。发了个很搞笑的梦。我想是因为最近谈到‘牙掉’这个地方。忘记是不是真正的叫‘牙掉’,是个吃海鲜的地方,位于Cheras一个很偏僻的森林里。结果呢~~ 晚上我竟然发梦,我的牙齿,还是前面的门牙,掉了三颗!!!!!哇赛!超搞笑哩!!我一直摸我的牙齿,结果三颗都很自然的掉了下来,没有痛,没有流血。接着,我还拍照!哈哈。。而且我笑的时候,一直不敢露出牙齿。但是,我一直照镜子。而且还一直追问身边的人,我掉的牙是不是乳牙!还会生吗?呜~呜~呜~结果不是。。要做假牙!呜哇~~~ 我不要!结果。。呜哇呜哇着,就睁开眼睛了,看看时间。。。。哇。。。。掉牙掉到迟到了!八点半了!!!>.<" 如果我告诉妈妈我发这个梦,可能她会帮我想四个发财号码。。 哈哈~


梦。虽然不确实际,但是,偶尔发一些美梦,会让你爽一下,何乐而不为呢?嗬嗬 ^—^
我。。希望每天都可以发美梦!哈哈哈。。。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ur alws have weird dreams huh...anyway the place we makan not at cheras...somewhere around hulu langat if i'm not mistaken...dont really diao ya....i will faint..

ismeweiwei said...

hehehe.. dream more good for health :P theory CWW. we must fully use of 24hours. sleep also can go somewhere play around..so good! haha.. free some more, go where also can.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