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愚人节

哈哈哈~ 没想到~ 一年一度,重大的日子,愚人节,就在今天!!哈哈。

当然,愚人节,怎能少得了我的娱乐。骗骗周围的人,开个玩笑,在这个紧张的生活里,开一点点的玩笑。嘻嘻~多笑一点,人都青春几年!

玩人的感觉,真的是超爽!!被骗的人却很紧张!!哈哈,我怕有报应叻~~ 记得骗玩人要说声:“April Fool !!!" 他们就没办法,一定要原谅你的无赖!!高招叻!!嘻嘻!

活着的人们啊~请不要闷闷的就这样过了你们的一生。活得精彩,灿烂,当你老的时候,才有故事和你的子子孙孙 story 一番嘛~

想想看,以下的对白。。。。

阿嘛甲:“我呀,想当年去非洲的时候,狮子向我冲过来。我 siiiuuuukkk一下,就跑掉了,还有,那年我去XXX流浪,去了半年,全世界都给我走完了~还有,那个...这个...”
哇赛~有这样的阿嘛,我一定引以为荣!

阿嘛乙:“哎哟~人生嘛,不就是。。 上班,下班,回家,睡觉。上班,下班,回家,睡觉。上班,下班,回家,睡觉。上班,下班,回家,睡觉。上班,下班,回家,睡觉。上班,下班,回家,睡觉。。。。。。。。”
@_@ 算了吧!这样的story,不听也罢!无聊到透顶~

当然,个人有个人的生活方式。各有个精彩!夜已深了,息怒我胡言乱语。哈哈!


笑一笑~哈哈

2 comments:

wenhui said...

你就是那个阿嘛乙,每天都同样的事:早上睡醒,吃早餐,上班,吃午餐,下班,吃晚餐,上网,睡觉。
如果你是那个阿嘛甲,如果我是你的孙子,一定是认为阿嘛老人痴呆症,不然就是阿嘛讲骗话,不然是阿嘛疯了。哈哈!

ismeweiwei said...

哈哈哈~《阿嘛也疯狂传奇》~~将在三十年后上映。敬请各位观众。。期待。。阿嘛乙的来临!啊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