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有个女孩叫Feeling

忘了什么时候看这本小说。 因该是在中学五年级的时候吧。那时候和朋友一起住在外面,疯狂贪玩的时刻。怀念骑电单车出去玩的日子。不用赛车之余还幸灾乐祸!

虽然 N 年前看过了这本小说,但是,可以告诉你,我看了几遍。 不是短时间重复着看啦, 而是隔了一段时间,忘了故事的大纲,就会想回味当中的故事情节。

蛮多朋友认识藤井树。不是朋友的认识!而是有读过他的书。。。:P

藤井树的文法,不会很复杂。简单,有趣,也有够无聊。适合我的胃口。

譬如:

" 第一眼,我就愛上她,毫無來由的,像拉肚子的感覺一樣,一觸即發。

不是我要形容的噁心,而是這樣的感覺,才能道出那樣的快速。"


" 我沒有藤井樹那麼會形容女孩子的美麗,我只能說她的美會讓我忘記吃飯睡覺上廁

所。"

还有很多很多。。。故事的情节会令你一页一页的接下去看~

最近放假没事做,突然想起这本书。 :) 就想推荐给还没看过这本书的。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