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東山飄雨西關晴 - 我找到错误!

在看戏之余,我还真的可以 Mulmulmultitasking.. 习惯了吧~
别以为我一边看戏,一边上网,一边聊天,一边吃东西,一边。。一边。。会分心哦~哈哈~
看!我找到<東山飄雨西關晴>第五级里面的错误!我有证据的哦!!!


东山少爷(卓华)约了西关小姐(响晴)去他的家和二少奶奶贺寿,响晴一出场的时候穿了白色的高跟鞋。。 :“卓华,我来了~”

白色的高跟鞋~


谁知道,进了潘家,出来的时候,白色的高跟鞋竟然变成了深红色!!
难道潘是魔法家族?
哈利波特也?!

红色的高跟鞋 =.=

男生看女生,第一眼或许会看她的牙齿,眼睛或嘴巴。但是女生嘛,就会看对方穿什么,美不美。。 哈哈。。就连看戏,也会注意注意女主角的衣着。=P

那么明显的错误,你们难道没察觉到吗?

3 comments:

Musha said...

wa.. u so geng.. u should put more and let it a category in your blog. Haha.

Te@m S|@sH said...

rather found out the error, u better observe the environment around u, whether got parking lot or not ah, whether that place in between tiang is parking lot or not ah..kekekeke..

ismeweiwei said...

=.=" frankly admits sometimes is my negligence... but i will learn from mistake! argg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