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有样学样的后果!

这是我有史以来,在停车场感觉最“无奈”的一次。 真的万万想不到,我呀一世,疏忽一时 =P 看别人也这样泊车,我也照着一样做嘛 ~~ ,我的“傻瓜”偏偏被其他车挡着!!讨厌!

算了,金牛座的我,什么都没有,有的就只有耐性。哇靠!别考验我,等待,算得了什么。

虽然不是假期,但是泊车位真的挺难找的~第一次把车停在Times Square, 并不是很熟悉那里的泊车方式。就找了蛮久的,转了很多圈,看见朋友把车停在柱子与柱子之间(是有格子的位),我也就这样的停了车啊。还很得意洋洋的下了车呢!谁知道~~~~

注意!本人停车的时候,左手边的六个停车位是空的! 我以为是大路!大路!就很自然的以为那里可以停车。那里会想到,接下来会有六辆车停在我所以为的“大路” =.= pengsan !!!!!!!


停车的位置。。从老远走近的时候,就觉得,完了完了,完蛋了。。。

结果,该如何呢?除了等,也尝试去服务台报告,希望车主能听到,把车移开~ 想得美啦~在瞎拼着呢,谁会注意听柜台的报告呢?结果,就到回停车场。等。

等。等。等。










等。等。等。等。

前等。

后等。

左等。右等。

等。等。等。

无聊 =.=|||

终于,右手边 Estima 的车主出现了。。像天使般的出现!哈哈!不过,我高兴得真的太早了。因为,虽然右边空了个位,但是,我的车在两个柱子的左边,现在要想办法,把车从左边移位到右手边的空位。 哇靠! 还真的考验我的技术呢!喂 老兄,想象是很容易,但是真的很不简单咯~进进又出出,一前又一后,我的车又是manual 的 =.= 



一开始的时候,我真的认为,我可以。结果呢~结果呢~五分钟。十分钟。十一分钟。。。 直到手都开始发软了~没力了~啊!!!! 下车找救兵算了。结果,就找了在巡逻的 abang 帮我移车。。。也花了不少的时间,还很客气的给了左边前方的Kancil 两次亲亲的 KISS 。。muaack :$

把车移出来了后,巡逻的abang 还问我.. ": apasal tadi awal awal tak panggil saya tolong? Tengok awak diri sana lama dah ~"

=.= 该气?还是该说些什么呢。。你不会来问我需要任何帮助吗?!

前前后后花了一个小时多。在要出去的时候,票根又被reject @#$^%$^%#$^%$ 想必是因为刚才还了钱,过了时间。结果又去找还钱的机器。。。天啊,之前还了当天maximum 的 RM7 , 现在又要 RM6 ?! 做么鬼喔?!气死人了。结果呢~结果呢~又去找parking 的customer service 问个究竟。。。。

Lesson Learn : 不要有样学样。看清周围的环境。盲目的跟从,必定自毁前途!!!

arrrrrrrhhhhhhh 苯到!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真搞笑,大路不大路,不是有格子吗?
人要倒霉真的是接二连三,“apasal tadi awal tak panggil say tolong?", parking ticket....

p/s:你的parking 图画得不错下。

Musha said...

wei~~ nvm lar.. at least a lesson.. whahahahaaa..
just that ... wahahahaah.
sorry cannot tahan.
whhahwahhaha
erm, what i want to say..
whaahahaha.. :P
but really la. next time careful lo..

GuooJi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GuooJiin said...

Cham lor..tat one s my kancil or not? kiss few times tim wor...

Abes said...

You "fan tai sui" untill like that ar.... ? But look at the bright side, thieves will lose interest to your car immediately....haha...

Anonymous said...

Haha, when I read this, I recalled my car also became sandwich before. Don't know you still remember or not. But it is a lesson for you, next time don't park in between tiang... hehe =P

N/A said...

这是你在"手机VS杂饭事件"之后的另一个经典!我们家族都是很聪明的好不好 哎···

Shinky said...

Wah sai! 浆都可以!...

Gabupatok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ola said...

哈哈,真的是够倒霉咯。。。

kol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asey Yong said...

太搞笑了。
但你不够绝呢。

应该叫customer service 报告:
“Cermin kereta wira xxx telah dipecah, sila pergi tengok sekarang”

Vincy said...

haha... I heard this from TGS before... hehe.. 'Smart' lo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