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一月


今天,我病了。
谢谢你的维他命 :D 昏睡了一阵,感觉好多了,可以继续工作!有点工作狂的感觉 >.<
工作真的忙透了,是不是该歇一会儿呢?

不能,因为我已经浪费了很多时间~ 好多想完成的梦想,必须在踏入三张之前完成!!!

今年必须完成的任务:
1。换车- 花心的我总是犹豫不决~ 懊恼~
2。和technical 说拜拜,踏入functional ~! ( 工作 )
3。出国工作?
4。去韩国探望妹妹!羡慕死我了你这可恶的家伙~可是很欣赏你!!
5。赚更多的钱 !想必这是人都想要的东西吧。。=p
6。学会弹吉他,好像我的偶像那么厉害!! ^^

:D

一起加油吧~

1 comments:

Musha said...

Where is your wish number 7?
Finding someone.... ha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