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我爱我的早餐




其实我还蛮喜欢下厨的。喜欢把食物弄的香喷喷~也很享受把它们乱搞(自家的水准而已=P)

这次的工程还蛮大,因为要准备6个人的早餐!呵呵~
预算1小时把一切材料准备好,然后才把全部材料一个个的夹在面包中!

材料还真的蛮丰富的 》》面包,鸡肉汉堡,蛋,日本黄瓜,番茄,蔬菜,还有cheese !!!

每一层当中,还要放黑胡椒酱!我的最爱!目前为此,Life 的牌子是最好吃的。当然,蔬菜之间要放点mayonise, 不然会太干。还有,鸡肉汉堡最好切开一半,用慢火煎长一些时间,你可以看到全部油脂被避出来!爽快!至于面包,选用汉堡面包,有芝麻的,切忌,要搽些牛油,然后用慢火煎一煎,不然面包会太干,会硬,这样,再好吃的材料,干枯枯的面包,必定让口感减分了。

大工告成!丰富吧?
一日之记在于晨,丰盛的早餐一点也不过分!

3 comments:

kola said...

哇!48 丰富叻!
吃了,fitness test一定pass!哈哈!

Smallie's world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buy tramadol order tramadol - tramadol eupho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