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一夜一梦


梦见八月去UK ,而且是学生交换计划。(人老心不老!)

随便拿了几件衣服,就冲到机场去,时间好紧凑哦~ (不知为什么那么赶)

在机场附近,坐在某个地方等待着。何去何从。(无奈

看一看手表,感觉不对劲,赶紧问路人,哪里是机场入口。(没去过机场吗?是的,梦里是没有

忙匆匆的冲进入口,check in 了之后,才发觉飞机时间是4点,现在才2点呢。

遇见中学同学,Melvin ,他也在机场。(为何会梦见他呢?不懂。)

接着,匆匆忙忙的当儿,遇见Melvin 的弟弟。他也是出国,学生交换计划。(懊恼

问他为何不和哥哥一起,他竟然板着脸。(不关我的事

发觉自己的行李真的太少了,一件冬装也没有。就打算在机场瞎拼。。好歹也买个像样的裙子。走进一间名牌店,好像是韩国品牌,贵到~~~ 看见一件蛮美的裙子,再看一看价钱,呆了一会儿。算了,好贵!接着就下楼。

不知何时,看见我的offer letter。里面写着,我的交换日期应该是在二月!为何现在才通知我呢?八月才去,没时间让我准备我的SPM。(果然是学生交换计划,还会梦见SPM )

还有,重点,如果二月去的话,可以和KY一起通行,至少有个伴。他才去回来。


迷迷糊糊。。。铃~~~~~~~~~ 闹钟响了。看一看时间,又是要迟到了。



不错,看来我是要出国了。 =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