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法政先锋II” 的后遗症

喔~喔~喔~ 奇奇怪怪的梦又来了~~~

星期一早上7am. .. . . .
其实已发了一个梦~ 也是很搞笑的~ 可能是因为刚看完了“Mummy”, 还有“法政先锋II”的后遗症。。我梦见林文龙哦~哈哈 :P 为什么不让我梦见Ivan ~ 他那么浪漫。。 哈哈~ 挣开了眼,其实当时我还记得梦见什么,但现在不是很清楚~模糊的记得好像有人在追我,我爬上高塔,就好像Mummy 里的情节,李连杰要爬上高塔那样。。。

8am
哇~这二个梦就刺激了~我竟然被警察追~~一开始的时候,我是驾着我的“傻瓜”战车(Saga),不知为何,突然有警车在后面出现~ 哇~ 我飞快的把车驾到一个邻居的家,刚好他的家的篱笆很高,我躲在篱笆旁边,警车就这样 wiiiuuu wiiiuuu 的经过了~没发现到我~~ "流汗"

8.15am
这次的情景~是我在家~当我在房间的窗望出去的的时候,竟然有警察向着我走来!!哇赛~ 不知为何,我竟然赶快匆忙的躲到床底下~还拼命的找东西遮着我,深怕警察会看见我~ 可是呢~ 我觉得床底不够安全,竟然马上又从床底爬了出来,去躲在衣架后面 =.= 笨蛋~~ 就当我躲在衣架后,手又一直拿衣服挡着我的时候,完蛋了~我看见警察看到我了, 他说了一声: " Hey.. you !!" 哇~~~~ 怎么办?! 你知道吗~ 我竟然灵机一动~~ 跳出来和我的小妹妹说:"哈哈~ 你找到我了" LOL ~~~ 假假在玩躲猫猫!! 我一跳了出来,就冲去厨房吃饭!!!! 情节真的~~~ 奇怪而且接不下去!!!! 连我都一头雾水!!!! 搞什么鬼你~~~

8.30am
上班迟大到咯!!!!! 还发梦!!!!!! *piak*

问题: 我到底犯了何罪?! 为何看见警察就夹着尾巴逃命呢?! >.<'''

我爱发梦~因为,现实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在梦里一切都可以实现~~ hehe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