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好想好想

每一天,都好想好想做很多很多的事情~ 很贪心~ 什么都想要~ 就是不能专心,真的是一个很大的缺点~

在做工的时候,好想要看新闻~这边看一看,那边看一看...不知不觉,又到了午饭时间...
觉得好像浪费了很多时间,就宁愿呆在TPM里的食堂,随便吃个,一肉一菜,铁定RM4 的杂饭. 还可以看电视直播Olympic 的报道~~ 爽~

又回到了工作岗位...
苦着脸...做下做下... 想下想下... 还没来得及做完工,又五点半了...
五点半,已经不是我的下班时间了... 如果我五点半回家... 想必会有人问我.. 哇~这么早回啊? >.<"

工作时真的很闷,又没人聊天... 不知不觉每个人都回家了...为了塔顺风车去''那遥远的地方''拿车,大约八点多一定要回家了~~

心情好就打包食物回家+享受港剧... 不爽的时候,就回家.. 随便咬个饼干就算了,反正晚餐也并不那么重要~ 因为~~~~ 胃会因为心情而变化..嘻嘻~多好~ 省钱~ 可是接下来又一次花清光~~ 月光族啊~ 月底花光光也~~

回到家,继续写email... 最讨厌的工作,想到头脑爆掉,呕都要逼自己呕出一些字来~~
呕完了~ 总算轻松了一些... 就开始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唯一享受的时间~~~ 那时候已经是晚上10点了~
很想看港剧,又想看我猜~
很想玩facebook,又想upload照片~但是有还没整理~
在很想很想的时候,又想要不要做工~

但是...时间真的很容易过,不到一会儿,又12点了,再拖一会儿,又1点了... 不能不睡了, 不然赖床2小时都起不来~~~赖床真的真的很享受哦~~ 哈哈 ^.^

偶尔睡觉的时候~梦魔会可怜我,会带我去游玩~~ 但是偶尔,他会让我梦见email飞来飞去~~ 连睡觉都不放过我工作~~ 哈哈~~

可能真的很没有推动力~~ 一天一天等着25号的到来~ 等~习惯就好~~ 是为了生活而活吧~ 怎么我的生活变得那么苦闷了~~ 不敢相信!

3 comments:

Musha said...

好想好想 leave comment but dunno leave what.. hahah. kidding..

well, u got a lot idea to make ur life interesting one.. right?

ismeweiwei said...

yea... even have idea, also need to have time... you see, now am still in office work as GULEI.. so "ENJOY" wuwuwuwuwuuwuw :(

Musha said...

wa.. got ma... well.. will overcome de. i believe it. since u can find time to come penang.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