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五月的天

五月的天 刚诞生的夏天
我们之间 才完成的爱恋
紧握的手里面 有好多明天
五月的天 梦开始要鲜艳
前方蜿蜒 一长串的心愿
我们一天一天 慢慢实现~~~ 好一首动听的歌。

时间过得真快,五月就这样的过完了。我做了些什么?
五月是我诞生的月份,今年没什么特别,就这样的过。哈,好像很无聊那样。不过,要感谢那些祝贺我的人。谢谢。

原本想分享我突发去新加坡无聊之旅的旅程,但是,笨蛋堂哥竟然把照片给不小心删除完了。没心情写了。迟些爽的话,再来分享吧:P 心情好的时候,会比较厉害篇故事骗你们。。哈哈哈~ 无聊!

不过,买了些食物回来。新加坡真的没什么买啦,也没打算去那里“瞎拼“,就随便买了些吃的回来。
韩国的炸酱面!是我漂亮的姑姑介绍的。。还蛮好吃的!加些料,会更好吃。就比如我加了。。。红萝卜,纪子(刚好冰箱有:P),cheese Hot Dog,韩国紫菜,还有!Natural Instant Jellyfish! 忘了告诉漂亮姑姑,我拿回来吃!哈哈哈!






照片的素质真的有够烂,没办法,只有手机,没有照相机。。。>.<

5 comments:

Musha said...

ooo, u go singapore? how is it? first time?
Haha.. i am land head snake there also.. :P

Musha said...

not include the time u go interview.. :P

ismeweiwei said...

First time was form5, camping at Sarimbun Camp located at Lim Chu Kang. Second time went interview. This is third time :P every time feel so tired after come back from sg.. >.<

Anonymous said...

ah girl,
your noodle looks like very 'boh ho chiak'..
hehe

ismeweiwei said...

is the picture quality and i didn't describe how nice is that taste.. :( i want camer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