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为你写诗



等了好久,终于问到朋友有吴克群的新专辑。不是我不要自己下载,只是用公司的lappie,只能普通的下载,不能用迅雷之类的软件下载,每次下载到一半,就不能继续了。托某些人帮我下载Joanna Wang王若琳的专辑,到现在还无影无踪。算!靠人不如靠自己。

嘻嘻,其实,如果真的喜欢,因该支持正版。但是,好贵~.~ 还没到能张张喜欢的专辑都支持正版的能力:P 正版当然好,如果用的喇叭是好的,音乐会不同凡响,想象回到家,就能享受喜欢的音乐。。。然后音乐陪伴着我入睡。。。哇~爽死了!!!!wuuuhooooo~~~~~

往后,我的家一定要有一套很好的音响~大大的电视~迷你电影~爽~软绵绵的沙发,冷风轻轻吹~吃着冰冷的雪糕~呜哇~~~爽~ 哈哈 :P

咦~~原本要介绍吴克群的专辑,不知不觉转了话题:P

这张《为你写诗》真的很不错听。每一首歌都那么动听。尤其喜欢主打歌《为你写诗》《牵牵牵手》《音乐让我说》《我不管》《越爱越难过》。。。再列下去,整张专辑都列完了>.< 其他的也很不错啦。可以听很多遍。专辑里,不但有抒情的曲风,还有感觉快感的歌。不会闷。好喜欢里头的歌词,举起拇指头!!!

加油加油!我精神上支持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