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杂技

  • 卫兰 - 杂技

    作曲:雷颂德

    填词:林夕

    编曲:雷颂德

    监製:雷颂德


当我靠近 脸上尽是密云

傻人都知一心对我降温

你在迴避我亲近 没疑问

最后悔 试过故意对你倍加关心

谁知你竟会抗拒我的慰问

彷彿尷尬地撞到路人

  • 我这样笨
  • 只想见你但是尽量合群

    明明相交不深我也上心

  • 你良朋像我兄弟 没遗憾

    最重要 我试过说偶尔也想单身

    提醒你不会背上太多责任

    委屈到这样造作

    只想博到同情与好感

  • 我不怕 死心不息爱你

    表演讨好的杂技

    不惜更改性格都想配合你

    施展魔鬼的嫵媚

    加起修女庄严难以令你在意得到转机

  • 然后我 假装瀟洒对你

    偷欢偷不到妒忌

    花心痴心竟然同样不震撼你

    哭泣表演可怜你嫌弃

    大概正中你厌恶的禁忌

    难道要我说我爱到想死

    威胁若拒绝我便逼死你

  • 又怕越快被你抛弃

    猜想你最近在服侍别人

    仍然一声不响免太贴身

    斗命长亦斗宽大 只要忍

    冷待我 也要免强对你笑得开心

    如果不想答我永远不会问

    小心到以為能够

    得到报答垂怜我苦心

    我不怕 死心不息爱你

    表演讨好的杂技

    不惜更改性格都想配合你

    施展魔鬼的嫵媚

    加起修女庄严难以令你在意得到转机

    然后我 假装瀟洒对你

    偷欢偷不到妒忌

    花心痴心竟然同样不震撼你

    哭泣表演可怜你嫌弃

    大概正中你厌恶的禁忌

    难道要我说我爱到想死

    威胁若拒绝我便逼死你

  • 无非要 要争一口气

4 comments:

Adam@ChoongWai said...

why suddenly post de song ?
its an old song... but very very nice indeed

ismeweiwei said...

the whole album "Serving you" is great. thankiu wings send the album to me. =P

MP_cillin said...

i also got the album...
i also like this song...
although i dun reli understand the meaning lar...
must use my heart to listen properly...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