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电话吃豆腐?!

我的电话吃豆腐。
豆腐?!
对,吃豆腐!!

何解呢?
话说昨天。。。。

心情不怎么好,放工后就去打包饭吃。
非法的把车停在路旁(没办法,转了几圈都找不到停车位)反正放在店的门口,就算有警察来,也可以第一时间把车移开 XD (大家好,我是马来西亚人! >.<)

由于穿着裙,没有袋子,所以电话就拿在手中。。 想想看,一个手,拿着钱包,拿着电话,还捧着饭盒,另一个手拿菜(我好像八爪鱼哦)拿菜的时候又想东想西,选这样,那样。。。突然看到日本豆腐,好久没吃了,就拿了几块。。。突然。。。不妙的事情发生了。。。
听着。。。

“piiiaaaakkk”

“啊~~”

“aiya .. moi lu punya handphone !”

天啊~我的电话!掉进豆腐池去游泳了!OMG!

当时,老板也在我的面前,他很厉害,我想叫他去报名TVB试镜。。。他很厉害做戏哩!视而不见。。当作没有事情发生。。只然而然的算钱。。
我猜,他心里一定秘密默默念着:“你们看不到,我看不到,大家看不到,看不到,继续卖,吃吧~吃吧~muahahahaha” >.<

当时,其实我除了马上把电话从豆腐汁里头就出来以外,我真的不敢抬头望!!很。。xia sui neh ... arghhhhhh... 店里的工人,还拿了布给我擦掉豆腐汁。

我完全看不到别人的表情,因为我都是低着头,我不懂有没有人看到。老板装傻,我也当然要配合。静静的,风平浪静。。。当作没事情发生,给完钱,就冲上车去了!

我的电话。。。还可以用。。。但是。。。有豆腐的味道啊啊啊~~~~~ 吃豆腐的电话!!

8 comments:

Adam@ChoongWai said...

I thought what happen when i saw your msn personal msg "xia sui......"
now 真相大白,嘿嘿

Musha said...

yalo... pity miss wei wei.. :P
i think u need to drop it again in the other place that not smelly. haha.
like a bowl of perfume.. :P

ismeweiwei said...

=.= actually this phone drop to toilet bowl before.. hahhahaha... but the toilet bowl is clean one! it dropped so many timessss yet still "alive" !
*applause* to my little SAMSUNG !

Musha said...

*applause*
*SALUTE*
Haha.. ROFL..

Anonymous said...

Your handphone hamsup la.. want eat "tau fu"... kekeke =)

ismeweiwei said...

the owner not hamsap then ok jor... :P

N/A said...

walao~~~BAN TOU FU from now~~~(especially tht food store u go , which one har?)

ismeweiwei said...

at TMN Paramount lu... my favorite mix rice shop.. cheap and nice food..haiz.. paiseh 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