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麻木

对于生活上的一切一切,突然觉得很麻木。很想回家。。回森林。。:P
好想放个长假, 就什么也不想,回家睡觉。 (也太浪费时间了吧?!本人有的是假期!吹啊!)
那么就去旅行算了。。不需要太复杂的计划,决定了就去。(又要平,靓,正。。。算了)
没有什么地方是很想去的。就想离开这个城市。就海边吧~或者可以呐喊的地方。(但如果有钱,去shopping 也很不错的~ 始终是个爱虾拼的女人!)
为什么呢?不懂。
为何不懂?没有理由。
那么奇怪?是的。住在隔壁的小姐说我自闭症!开完笑,告诉别人,人家会说你胡说!:P
有些人说啊:“我要改变我的生活!” 光说,谁也会,实际行动在哪里???
就觉得很无奈!妈妈说我每天唉声叹气,我也觉得如此 =.=
为何会这样?方向在哪里?

因该是,开始。觉得。累了。
(当然,几点了微,还在废话连片!其实没什么啦,就爽爽“靠北靠不”一下! 哈哈)

beach post oh~~ relaxing at Bali - Tanah Lot

6 comments:

Musha said...

nice picture. like model. haha.
too bad not bikini.. :p

ismeweiwei said...

bikini ah.. can can.. buy for me i will wear :P

Anonymous said...

你说得对,要是被人告诉我你自闭,鬼才相信,但现在是你自己说,不信不可。微微啊,你做么这么“记躲”,把自己搞自闭了,“转来咯”。

ismeweiwei said...

:)

Te@m S|@sH said...

hahaha...bikini? she dare to wear or not?

ismeweiwei said...

of course dare!!! but i haven buy a suitable one only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