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恭喜!贺喜!嘻嘻!

时间过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快~
(真的很快嘛~想要形容得贴切一些^^)


我已经忘了是几号去“参加” 两个“爱人”的毕业典礼了~ 一年,他们读了一年的书,也就是等于我做了一年的工~ 虽然说是去参加毕业典礼,但是呢~嘿~~~ 一张毕业照都没有拍到!!!
为何如此??一句,贪玩咯~
(其实去槟城多半是想去吃喝玩乐而已!哈哈哈)


有个废材说嘛,人活着就是等死,等死的当儿,应该好好尽情享受人生~
(废得来有道理哦~)

所以嘛~junior 们别怪我“礼到人不到, 胜过什么都没到!”~ 哈哈哈~

去到槟城,总会浮现还在读书的感觉~觉得离开大学只是几天前的事~
“想当年~~”
OMG~ 竟然要用到“想当年”这三个字来叙说当年了~认老咯~~

废话完了~最后要再次的恭喜两位大小姐,Master姐姐,和Master妹妹~(>.<")

真心话来了~

“恭喜终于毕业!”
er ~~ 好像有点讽刺!什么‘终于’

“恭喜顺利毕业!”
现在人家很不顺么?

“恭喜突然毕业!”
没想到一年可以毕业:P

最后的真心话~
“恭喜终于顺利脱离苦海,请接受现实进入更苦的海!!!”

这可不是乱讲的哦~ 他们接下来就要出来打工了~打工仔的日子,歌曲《半斤八两》都有的得唱啦~
我吔呢班打工仔 ~
一生一世为钱币做奴隶 ~

在“老鼠岛”的毕业照。
甄惜。我。雯蕙

人家戴四方帽~我呢~只有狗狗陪我~
(可爱的狗狗不是送给他们的,它只是个过客~ 哈哈哈)

拍了这张~有人不收货喔~角度不美喔~要求重来!

LOL ~
一定要这样么?
“蕙STYLE”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ve done something here to have you a few cents!

Musha said...

Wei, when i read this post, i felt a sudden cold wind in the middle of hot summer day... Hahaha.

ismeweiwei said...

hahahahah :D good what.. no need aircond ^^ save electricity !

wenhui said...

Musashi,
Why when you read this post, you suddenly felt cold???????????

Musha said...

because it is cold lo.. :P

Adam@ChoongWai said...

time passing fast... after read your blog, ermmm... i have a feel, a feel of "老了"

ismeweiwei said...

LOL.. why ah?

Adam@ChoongWai said...

because the 读书生涯 already passed...
now we need to earn money ourselves...
by the way, sometime when i went out shopping and saw teenagers, really feel that 我比不上他们那么年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