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云顶提款记

公共假期。。呵呵。。太好了,连续两个星期,每星期都工作四天而已。。万岁!
好久没有上云顶吹吹风(是吹风还是另有用意 $_$ ),约了朋友(其实是某人提议,提议了后,又好像被逼着去,真的不懂到底要怎样)

没有一大早就起床。。因为假期嘛,难得就睡迟一些些。大约十二点出发。。
在gotong Jaya 吃了午餐后,就上山去咯~

一如往常,车多到。。。还好,蛮幸运的我们,很快就找到了风水位。。。幸运的一刻。。。就要开始咯~!
为了冲刺一下运气,就到户外走走,心血来潮就去玩了一圈 Superman ~!不清楚那游戏是什么名堂。。总之。。就是一个三分钟花12块钱来闻别人臭汗味的高空飞人游戏。。。应该没有下一次了咯

好啦,门面功夫已经很足够了。=p 是时候进入今天的主题乐园~ *wink*wink*

其实赌博,只要会控制,不贪心,是真的蛮有趣。哈哈。因为,真的很紧张。。虽然只是十块二十块的赌注,每下一注都会流汗哩!

今天选了轮盘。。开始的时候,真的不知该如何下手。。要些些时间酝酿 >.< 徘徊了许久,就决定在一个人旺到。。。挤进去望一望都要费一番功夫的桌子。。 为了保险,今天的筹码就只有五十块钱。。输了当作入场费吧 ~!(这是赌徒的自我安慰方式,小孩不宜学习) 一开场,就输了一半的筹码。。。难道真的酱没运?显咯:'( 眼看着朋友一开场就赢了钱。。haiz.. 接着,朋友也一起来同一桌凑热闹了。。连运气也跟着来咯。呵呵 ^^ 还记得有一次,我所‘包’的范围(号码)竟然中了!一赔八倍,开心死了。。 在等待收钱的那一刻,还没轮到我拿回筹码的时候,工作人员竟然看着我,问到:“小姐,这是你的筹码?对不对?” 我看了一看。不确定。因为,那筹码的颜色是和我一样红色的,但印象中。。。。 在我苦恼的时候,那工作人员又在重复问一次同样的问题。。。 接着,一个Uncle又看着我:“小姐,不是你的我就要拿咯” 这个时候,我真的在犹豫,要,不要,要,不要。。。 保持镇定,淡然的对那工作人员说:‘对对,是我的。’ 朋友看着我,我打了眼色。心里明白。继续。哈哈。。人群真的太多了。。还需要我的幸运星帮忙放筹码呢。。当时真的忘了是不是我的筹码,颜色又一样,个个都望着我,羡慕我中了。。难到我要说不是我的?? 不错,这次还蛮刺激的。=p

小赌疫情,切勿烂赌。一时的幸运,并不代表永恒的收入。


赌徒,在赌的兴奋的时候..什么事都能发生。。。。就好比如,“八月十五”开花了,好衰不衰被我看见。。。真的是。。流汗!
当天的晚餐...螃蟹大餐!太美好的假期~

ps: 没有任何的照片。。。原因是,电话的记忆卡出了问题 T_T
何时可以拿回我的照片呢?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钱不赌,对不起父母;赌光输光,为国争光!!
《天真活泼善良可爱的那个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