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直觉

女人的直觉是很准的。第六感?可能吧。当然,我觉得我的直觉也还不赖。最近发觉到一些事情。就,觉得我的猜测。。。从种种的案情看来。。因该有50%的准确。hrm…. 好像侦探哦。。 哈哈。。

女人是爱思考,细心的动物。无可否认。想太多,无谓的想东想西,顾虑太多,想,想,想。。不懂在想什么!LOL
观察力强,推测能力高(IQ爆满:P),醒目过人,(够了够了…)就。。可以说我八卦。。就。。想知道。就算不关我事。哈哈。可能是我太得空了。:P 就八卦八卦一下嘛~

对于一些很细节,很小的事情,女生都会很在意,会在想,到底。。。男生可能并不会发觉,因为男生是个没有脑袋的动物,可能这一秒随口说的事情,下一秒就忘了。这是正常的。女生们,请不要太相信异性的话 哦~ 他们是讲骗话不眨眼的动物!当让,不是个个都是这样啦。只是十个当中,就有九个是这样的猪头而已!嘻嘻~

希望,我的50%的猜测,不准确!因为是一件不好的事情!如果是真的。。也不见得会有什么好结果,好下场! 所以。。等着瞧,等着看戏吧!

说我无聊像八婆般的八卦?别告诉我现在的你不想要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你也不是这样八卦?我们是关心社会,对不对?我问你,对不对?对!

7 comments:

min said...

haha, funny..

Anonymous said...

对对对,但男生是个没脑袋的动物就有点不对。
我也是关心社会,告诉我什么事。哈哈

ismeweiwei said...

戏还没开拍,我怎知道?我也不知道答案。 XD

wenhui said...

你说得对, 男生是讲骗话不眨眼的动物,这也是我最近才知道的。
但你说女人是细心的动物,惨!我自认我不是细心的人,那么我不是女的???

Te@m S|@sH said...

全部你都说完咯。。。weiwei最聪明。没有脑都会分析。哈哈哈哈哈哈哈。。。

ismeweiwei said...

wenhui:
或许你还没遇到,该让你细心的人? ;P

H__S__King:
谢谢你,更加没脑的'动物',赞我聪明 XD

Unknown said...

An interesting post...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