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好充实的日子。。忙得真的透不过气。其实,如果我是expert,其实就没那么忙。。怎么说呢?因为我做工的进度慢,一边学习新的东西,一边要把手头上的program 完成。 天天上班的感觉就好像在大学最后一年,天天在赶final project 那样。。。哈哈哈。。无聊透顶! 每当遇到难题的时候,真的就在那想,自己到底适不适合这分工,好想放弃,回家睡觉。。:( 但一秒之后,问题决绝了,感觉真的好兴奋!(女人,善变是正常不过的。。ok!!)又觉得世界是充满希望的~~还有,很庆幸的是,我的同事都很愿意帮我。。没有他们,就没有我。。。=.=''

虽然忙,但是,这是个很好学习的机会~
虽然忙,但是,还是有时间看戏,吃饭,聚会。。
时间是自己安排的。忙。不忙。就看自己要怎么选。
我?看心情来断定 =p 感觉自己越来越情绪化了。天气也比不过我的转变来的快。

Busy is not the answer =.=

2 comments:

Casey Yong said...

"但一秒之后,问题决绝了"

你就好啦,问题会自动自杀!

ismeweiwei said...

没有问题是不能决绝的...时间长短来说而已... =)